培訓體系

培訓體系

Education System

盛華集團,擁有一整套屬於自己的教育訓練課程,提供所有員工開放多元的學習環境,林正庸董事長一直都很相信:「No pain, no gain.(沒有付出與努力,就沒有收穫)」所以他常常都會跟全體員工說:「在公司,只要你們願意付出,就一定會有豐盛的收穫,也會一天比一天更茁壯!」

也因為這樣,不論是新人報到或是定期的教育訓練,如:RBA、法規講座、就業服務乙級證照輔導考照和專業度訓練等等的課程,都可以讓全體員工不斷的挑戰自我和提升自我能力。

以下為盛華集團為全體員工進行需求調查後,搭配著相關法令要求,規劃出整體公司教育訓練課程。

  • 1. 內部訓練:

    由各段主管依照半年度教育訓練計劃,擔任講師並開辦教育訓練課程。

  • 2. 外部訓練:

    依工作需求,由員工申請或公司指派參與,接受外部機關所開辦教育訓練課程之訓練。

  • 3. 考照訓練:

    給予員工補助及獎勵金,激勵員工盡全力考照,增進自己與自我能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