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菲律賓文化活動國際美食PK大賽

〔2019年〕菲律賓文化活動國際美食PK大賽

2019-11-17

  臺灣人口目前為2,378 萬人,但臺灣卻有超過716,125位(統計至2019年10月)來自東南亞的勞動工作者,其中有 157,030 萬來自菲律賓的移工,這些移工不僅在工廠、工地或是擔任居家看護等辛苦工作,還要擔心菲律賓的家人是否安好、是否吃飽等問題,雖然在臺辛苦的工作賺錢,但臺灣是個美食多樣化的國家,移工吃下的每樣食物,彷彿都在舌尖上舞動,深深的滿足移工們的味蕾。

 

  臺灣的企業和公家機關單位也不吝嗇的給予移工不定期的活動,擔心移工們在臺灣會無聊、不安,故舉辦了許多大大小小的活動給予大家一同共襄盛舉!選了一個星期六的美好假日,陽光溫度暖呼呼,熱鬧的活動現場---菲律賓文化活動國際美食PK大賽,此活動提倡臺灣人和菲律賓人一同共同完成一道美味料理,現場看到各個選手都卯起了勁,認真準備自己最拿手的「菲律賓美食」,不只是比創意,還有團隊合作精神的意義,此活動還能促進情誼與文化交流,以食會友,真是何樂而不為。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