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各國風情員工才藝歌舞大賽

〔2019年〕各國風情員工才藝歌舞大賽

2019-10-26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在楠梓加工區從業員工育樂活動中心舉辦一場風靡全場的「各國風情員工歌舞才藝大賽」,此活動不但受到極度高歡迎的參與,還帶動了各個國及的移工參與活動的氛圍,當然!服務於加工區內的員工、國際移工皆可組隊參加這項活動,總計有15隊隊伍報名參賽,其中國際移工有13隊隊伍。
 
  在活動中有3位非常優秀的評審,各個都是在音樂、舞蹈領域稱霸的老師,不僅針對參賽者的音準音色、舞台魅力、技巧展現、服裝道具以及帶動現場氣氛等各專業項目來進行評分,還希望各個參賽者,可以十足的展現自我,讓自己被大家看見,如此精彩的表演吸引了眾多的民眾到場為參賽者加油打氣,現場的氣氛根本用言語無法形容,已嗨翻天!
 
  我們的移工非常的優秀!在此活動項目中拿到了「第2名」的榮耀,當現場名次公布的那刻,看見大家的努力被認同,眼淚雖然不爭氣的流下,但是這是喜極而泣的淚水,在現場也剛好跟我們的隊伍說:「No pain, no gain.(沒有付出與努力,就沒有收穫)」做任何事情都是一樣的,唯有努力,才有機會被認同;但不努力,一點機會都沒有!期許未來,大家都越來越厲害。

  

回上頁